我和我不存在的cp脑
世界充满了友情向
绝望

酒曾染·贰

【确实不是很会用文字作为表达工具
没有剧情🌪
没有文笔🌲
没有人物剖析🍬
闲散杂文集……可能会耽误时间🎄
都快写完了酒吞都还没出现…
看起来我就是一只突然有梦想的咸鱼】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什么样呢...
人,是因为什么才变成鬼呢?
这个被搁置了百年的问题又被提起。作为人的一身无疑是十分悲惨的。人会分贵贱,会有私心,会趁人不备 加害于人。这些藏于表面下的恶的部分,还是和鬼很像啊,不过大多的鬼不屑于隐藏罢了。
面目狰狞,丑恶的鬼相,当时只当是背负了诅咒,怕是造孽的报应。但怎知这脆弱的生命却如此有着生的意志,就像是在等待,等待谁呢....无论怎样,在这险恶的地方活下去吧....啊,这就是在人间的事了....
那不堪的时日,在往后的鬼生之中就权当是尘封的往事了。
这看似是投机,又像是天意。

民间所谓的正直的人,总会妄图掌握一切虚妄的东西。对神明的信奉,对信仰的践踏,他们却都觉得无所谓了。归根结底,怕是人心在作崇。
不过,这也巧了。
最开始的疏远,逐渐驱逐,直到被永远的抛弃。
但是这就是谜团的起始吧,降生于世,永远在黑暗中摸索。鲜血,凌厉的杀意,弱小者,压迫和反抗都是鞭策,是药引。
一碗酒,妖酒。
谁料到人终究会堕落成鬼。
说是堕落也是不准确。
像是弥补了对方灵魂深处的残缺,危险的契合感,如此轻易的走上了新的路,没有诱因,只是发觉了鬼的本性。鬼也好人也好,要追上他,留在他身边。

哭声自远方传来,带着血腥味,是熟悉的味道。比起这血腥的弥散,熟悉的是那鬼的气息。虽仅有过一面之缘,那一面,让他追寻了,百年。
说的很对,渴望力量,渴望强大,渴望被认同的就是这一只狂言想要挑战鬼王的鬼。
挑战只是一种过程,最终,最终可是有着目的。
叫嚣的小鬼,还是不足呢,但是呢,

“喂,跟上,小鬼”

意外的惊喜,不是吗。
甚至于这个名字,茨木,可是酒吞起的呢。
如果没有遇到那个永远追随的身影,历史上可能都不会留下这个人存在的痕迹,但总有人就这样随波逐流,最后泯灭,消散在时间里——因为,太漫长了...
等待和找寻同样是漫长的,长到让人看不清,记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5)